關於 SBL

財順成立於1968年,秉持著專業級優良的科技製造出高品質的機器設備,如高速自動軋盒機、燙金機、高速糊盒機、貼窗機…等設備。

由於擁有 50年的工廠實務經驗,我們所生產的機器設備,於安全性方面的考量是無庸置疑的﹔此外,在設計製造方面更具有高水準、高效能、高經濟效益及高實用性的特色;同時,財順也通過 CE 及 ISO9001、ISO14001 國際認證,並以獲得國家品質玉山獎和台灣精品獎為傲,藉著絕對高品質的機械製造與優良的售後服務,我們不僅排行國內同業銷售冠軍,並獲得歐美國家高度肯定,成功地外銷到世界各地,例如: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哈薩克..)、美國、加拿大、義大利、荷蘭、英國、愛爾蘭、法國、波蘭、匈牙利、印度、日本、土耳其、新加坡、菲律賓、印尼、德國、韓國、巴西、埃及、南非….等國家。

 

sbl-building

同時,財順亦積極參與世界頂級印刷展覽,如世界最大的德國杜塞道夫印刷展 (DRUPA)、第二大的芝加哥國際印刷展 (PRINT’S) 以及第三大的伯明罕國際印刷展 (IPEX) ,此項創舉目前國內業界尚無人出其左右。另一方面,由於兩岸交流的日益頻繁,財順在中國東莞設廠及成立東莞財順公司服務中國地區客戶﹔此外,也在英國及美國設立分公司(此為國內相關業界首創),用以更快速地服務歐洲及美加地區客戶。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產品品質保證及完整的售後服務。從研發設計、製造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財順深信唯有誠信的經營,才有永久的客戶。不僅機器硬體設備研發、紙器和燙金之軟體亦不斷研討提昇及改善,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在雙贏的架構下建立起彼此的生意商機期盼您的指教。

與SBL攜手掌握趨勢,放眼國際,開創未來

訂閱電子報

回到頂端